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50篇

个人描述

下辈子,若我含苞欲放,为我倾心可好?待我长发及腰,少年娶我可好?

牛郎织女已相会,两岸人民盼回归

分类:随笔小札 | 标签: 宝岛   回归   祖国   统一  
2022-08-03 21:41 阅读(?)评论(0)

作为一介小女人,我从来都是安安静静写文,平平淡淡生活,不追热,不逢迎,甚至有些不讨喜,也甚少对国事评头论足。

然而2号晚上,相信很多人都历经了与我同样的心路历程。从失望耻辱愤怒失眠,到慢慢冷静释然。

一开始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,合着我辛辛苦苦守了一晚上,就是为了给P老妖接机?

睡不着就开始刷热搜,越刷越睡不着。看五部门联合发文,看民众如何群情激愤,看各种评论与解释。最后慢慢冷静下来了。

因为无论是普通百姓还是蓄势待发的军人,我们都是同样坚定的立场与目标。中国的主权不容挑衅,中国的领土完整不容侵犯。

为了这个坚定的目标,势必要韬光养晦,为了经济和民生做出最佳决策。而不是光图一时爽歪歪,而导致我们不想看到的结果。

其实道理每个人都懂,但心里就是忍不住有些憋屈与难受。

天在亮之前,总会有那么几分钟黑暗。

请相信我的国。

这就好比,你交了一个人尽皆知的坏朋友,你妈让你不要和他来往,你偏不听,天天跟他打得火热,甚至公然把他带到家里。那最终的结果,肯定是等那个坏小子走了以后,你妈把你胖揍一顿。

更重要的是,以后这种胖揍会顺理成章地成为常态化。你一有不好迹象,二话不说,撸起袖子干你就完了。如果你在学坏的道路上越滑越远,哼哼,你只会被揍得更惨。

等你被你妈揍得吱哇乱叫的时候,你瞅瞅,看那个坏朋友会不会伸出手来帮你。他早就跑得没影了,只剩你一人凌乱。

你妈最擅长旧账新账一起算了。谁要低估了你妈关门打狗的意志与决心,那是其本身的幼稚,也是痴心妄想。

所以不着急,一切才刚刚开始。

今儿个是七夕。无数喜鹊飞来,搭成鹊桥,让牛郎与织女相会。

曾经,坚贞的,是至死不渝的爱情。牛郎在这一头,织女在那一头。

如今,坚贞的,是誓死捍卫的决心。大陆在这一头,宝岛在那一头。

所有忍辱负重,只为更美好的明天。

让我们默默祈祷,那一天,不要来得太晚。

我一直坚信,在不远的将来,我一觉醒来,呆蛙已经回到了祖国的怀抱。

你看牛郎织女都已经相会了,统一大业还会远吗?

有我们欢欣雀跃的时候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8-03 21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男人这东西 下一篇:没头脑和不高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